•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开发区

打通金融惠企新路径

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开设首贷续贷服务窗口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10-08 08:55:3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建立金融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提高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首贷续贷的便捷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综改区晋中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会同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各金融机构,在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开设了首贷续贷服务窗口。

设立首贷续贷服务窗口,旨在帮助企业尤其是新增市场主体,更好地获得首次贷款和续贷等普惠金融服务。该窗口受理或指导企业提出首次贷款申请以及续贷需求,跟踪和督促金融机构及时回应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为借贷双方达成融资协议提供便利和支持,切实提高办贷效率,提供金融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让“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各类市场主体,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持久动力。

目前,在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的大力支持下,综改区晋中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已与各银行机构积极对接。下一步,首贷续贷服务窗口将建设集首贷培植、续贷周转、银企对接、信息共享、政策宣传、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打造一站式、全链条、全周期线下融资服务新路径,创新金融服务功能,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环境,全方位助力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