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开发区

企业诉求“一线直达”

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开通招商服务和企业服务专线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9-04 08:44:0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企业政策获取、问题反映、权益维护渠道,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9月2日,记者从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获悉,该区正式开通了“96508”招商服务专线和“96509”企业服务专线,两个短号专线将为区域内所有企业以及意向落户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专线服务包含招商引资咨询、企业业务办理咨询、扶持优惠政策咨询、困难问题解决等内容。两条专线电话已配备专人接听,同时具备了办理、督办、反馈等一系列跟踪服务功能。

一直以来,综改区晋中开发区持续将产业发展、优化、提升工作放在首位,于2023年新组建成立了产业链发展促进部,并将组建事宜列为第1号深化改革事项。新部门职责致力于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建设并优化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新材料(绿色建筑)、生物医药、现代食品、信息创新(数字经济)以及现代物流等7个重点产业链(群)为己任,不仅在体制机制上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安全性和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障,而且为搭建特色鲜明、关联紧密、竞争力强的产业链发展体系,以及优势突出、功能完善的服务企业系统工程提供了有力抓手。

综改区晋中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持续深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配套开通的“96508”招商服务专线和为企业提供高标准精准服务配套开通的“96509”企业服务专线是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产业发展和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综改区晋中开发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