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开发区

综改区晋中开发区文体社团开团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4-21 11:01:12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主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团工委、妇工委共同承办的“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文体社团开团。

文体社团的成立,是综改区晋中开发区以文艺之力激发开发区建设的磅礴伟力,是以文化之光照亮开发区建设的前进之路,更是机关单位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陶冶干部职工情操、激发干部职工活力、展示职工魅力的舞台。文体社团本着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职工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的原则,面向开发区所有在职及离退休干部职工、外聘和返聘职工开放。开团后,文体社团将于每个月举办趣味运动会、健步走、合唱比赛、广播操比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开团仪式在歌曲《美丽家园》汇报展演中拉开序幕,现代舞《我最红》、扇子舞《打酸枣》、小合唱《新编看秧歌》、小提琴演奏《这份爱》等10个展演节目竞相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一首由团员们自编自唱的《看秧歌》向社团开团献礼,“看不够的秧歌,唱不够的情,开发区做转型综改排头兵。绘一张图建一座城,气质上飞扬咱综改的梦。”短短几句歌词唱出了大家热爱党、热爱开发区的豪迈之情,彰显了为开发区建设凝聚精神力量的坚定信心。

记者 闫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