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办实事

助企纾困 实事惠民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13 15:37:17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一对一”助企纾困服务,并在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牡丹支行共同举行“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网点”揭牌仪式。至此,实现了35家工商银行网点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全覆盖,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公积金服务走进群众身边”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一行人首先深入服务对象市城区某房地产企业,开展“一对一”助企纾困活动。企业方介绍了克服疫情干扰、努力复工复产的情况,表示对民生项目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住房公积金利企惠民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组合贷”业务流程等专业领域政策服务,恰恰都切中了房地产企业及业主所需所盼,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服务性。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签订《“带押过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协议》和《晋中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金融业务合作协议》。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践行惠民理念,不断深化合作,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与商业银行贷款“组合贷”业务,积极探索灵活就业人员缴存机制,成功推出“带押过户”个人二手房公积金住房贷款业务,双方在深入开展便民惠民合作上进行了有力探索和生动实践。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张李虎说:“缴存公积金的群众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如既往开展好‘公积金服务走进群众身边’系列活动,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一同携手,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务实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