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推广品牌 打响品牌 保护品牌

我市5家“专精特新”企业入选2023年度“山西精品”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0户企业的11个产品入选“山西精品”,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3

3月12日,2023年度“山西精品”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发布39家企业的39个产品和服务为“山西精品”。我市的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卡耐夫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昌鸿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山西太谷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5户“专精特新”企业上榜“山西精品”。

打造“山西精品”是省政府明确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质量强省”战略,有效提升我省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该活动启动于2022年1月,两年来共推出77个企业79个“山西精品”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0户企业的11个产品入选“山西精品”,数量位居全省第二。这些入选“山西精品”的企业和产品,底蕴深厚、质量过硬、服务一流,是我市高品质产品和高水平服务的亮丽名片。

据悉,今后,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将围绕企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需求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政策宣贯解读,积极引导企业增强质量品牌意识,帮助企业导入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升品牌建设能力,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帮助推广品牌、打响品牌、保护品牌,帮助更多优质中小企业的产品(服务)成为“山西精品”,同时,适时总结推广优秀品牌培育典型案例,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记者  刘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