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名单公布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3

近日,市供销合作社遴选出山西农资集团晋中销售分公司、昔阳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等23家综合能力较强的农资经营企业,将其列为“2024年晋中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保供重点企业”,以方便农民、各类经营主体以及基层网点与企业对接,确保农民能及时用上放心农资,保障春耕期间农资供应充足、质量优良、价格稳定。

据悉,为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关于做好农资保供稳价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力军作用,市供销合作社强化储供举措,科学统筹推进,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不误农时。此外,各县(区、市)供销合作社、各级农资经营企业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广使用绿色肥药,加快农资进村到店入户速度,保证终端销售网点货源充足。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