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文化馆免费培训班结业啦 众学员“艺”展风采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1-31 10:47:31

1月21日,寿阳县文化馆演艺中心座无虚席,一场别具一格的“考试”在这里举行。寿阳县文化馆培训班的老师和学员们身着盛装,精神饱满,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报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演出以舞蹈《奋进新征程》拉开序幕,诗朗诵《寿阳,我爱你》表达了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眷恋。紧接着,二胡、电吹管、书法、美术等节目轮番上演。其中,舞蹈《傲雪梅》赏心悦目而耐人寻味,书法和美术作品展示了学员们的艺术个性和创新能力,管乐演奏《爱我中华》和《走向复兴》气势磅礴,合唱《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共鸣。此次汇报演出节目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些表演让他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快乐。

演出结束后,寿阳县文化馆的相关工作人员为培训班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寿阳县文化馆积极开展公共文化免费开放服务,常年开设舞蹈、声乐、器乐、书法、绘画等各类艺术培训班十三个,辅导培训文艺骨干600多人、业余文艺团队50多个。

寿阳县文化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汇报展演是一次成功的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载体,寿阳县文化馆将继续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高质量的美育培训服务,提高市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