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冬日滑冰车 开心有趣欢乐多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1-03 09:13:10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人们享受冬日乐趣的脚步。连日来,在榆次老城清虚阁广场内的潇河扣扣开心农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享受冰上运动的快乐。

近日,记者在这里看到,滑冰场上一片热闹景象。许多市民忘却了寒冷,带着孩子尽情玩耍,他们驾驶冰车,熟练地在冰面上滑行,孩子们欢呼雀跃,笑声回荡在冰面上。 市民王女士说:“第一次来尝试冰雪运动,孩子们非常兴奋。看到他们在冰上尽情玩耍的样子,非常开心。“爷爷、爷爷,让我试试”,小朋友们穿着棉衣、戴着棉帽和手套,一开口说话就能吐出雾气,虽然脸蛋儿冻得发红,但他们玩冰车的兴致很高。“孙子今年6岁了,我喜欢带他在户外活动,这样才有冬天的感觉。”市民赵大爷说。

在滑冰场的角落,一群中年人也在快乐地玩冰车。他们相互之间比拼滑行的速度和稳定性,每当有人滑得优雅而稳定,大家都会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他们在冰上留下了美丽的弧线,身姿优美,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不少市民表示,闲暇时相约亲朋好友一起滑冰,既可缓解工作压力,也可回味童年的乐趣,幸福满满。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