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加速推进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11-10 09:30:01

连日来,昔阳县加速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全力打通城区地下循环系统,加快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全收集。

在县城翠溪路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围栏内机械轰鸣,挖掘机、工程车等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忙着开挖雨水涵土方、钢筋绑扎,建设现场一派繁忙。

“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分段施工、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力求将工期缩到最短。目前,翠溪路施工路段已完成混凝土雨水涵240米、钢板桩支护工作,现在正在进行雨水涵土方开挖及钢筋绑扎工作,预计11月底全面通车。”昔阳县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部经理孔令钢表示。

近年来,昔阳县采取有力措施,组织精干力量,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完善城市排水管网建设,提高城区排水能力,持续巩固城区水环境治理成果,实现“污水进厂、雨水进河、各行其道”的治理目标。

(张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