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社仰天村发展彩椒产业

拓宽农民致富路 鼓起农民“钱袋子”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11-06 10:27:07

连日来, 在榆社县北寨乡仰天村,26座新型第五代全钢架塑料大棚里一片忙碌景象,村民们正在采摘彩椒,色彩斑斓的彩椒为当地的村民带来了可观收入。

近年来,榆社县聚焦农业特色产业提升,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充分吸收农村闲散劳动力,为农民稳定增收和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对于附近的农民来说,彩椒园区成为他们在家门口打工挣钱的好场地,不少村民都靠着彩椒产业谋得了一份好差事。在这个季节里,他们忙碌地穿梭在温室之间,采摘、分拣、打包彩椒,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换来了实实在在的收入,也为家庭带来了更好的生活。

据了解,彩椒园区通过新品种植、新技术、新设备的示范、试验,引领全县种植户在种植品种、技术、销售、信息等方面实现了新提升,走出了一条以特色农业带动产业发展和群众致富的新路子。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