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举办2023年第四届环黄彩山自行车公开赛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10-10 09:08:48

10月1日,榆次区举办了“启源杯”2023年第四届环黄彩山自行车公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选手在庄子乡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和榆次区政府主办,为期一天,赛道全程58千米,分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竞技赛和不分性别年龄组、电助力山地车体验组体验赛两种竞技方式。这是庄子乡第四次承办自行车赛事,在当地已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充分彰显了“体育+旅游+文化”的田野区域特色。今年以来,该乡立足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果业发展多种模式,做强产品质量,提高产业效益,全力建设水果专业镇,形成了集优势果品、休闲观光、文体创意、乡村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提升带动美丽乡村多点开花,农业经济不断壮大,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更加幸福。

本次赛事路线把黄彩山区、虎斑地貌景观区、逍遥谷等沿途风光串联起来,让参赛选手在激烈竞技的同时,一览秀美景色,感受绿色生态,体验激情快乐。

记者 杨星宇 通讯员 赵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