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第一小学新建项目

抢工期抓进度 高质量建设民心工程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8-17 10:29:47


祁县第一小学新建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当地群众十分关注。近日,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作业。

为保证项目明年9月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严管理、保质量,确保如期交付。

祁县第一小学新建项目位于该县安康街南侧、育英路西侧,总建筑面积20736.22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1082亿元。该小学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8轨制小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4层教学综合楼、一栋4层宿舍配套楼及运动场、暖通电气道路管线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在校学生1920名,将有效提升祁县东部新城教育品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适龄学生就读需求。

记者 杨星宇 通讯员 张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