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免费为新办企业刻制印章1450余枚(套)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7-26 08:38:47

“在和顺新开办企业刻制公章不仅不收钱而且还提供免费邮寄服务,我刻制了一枚公章从下单到完成还不到20分钟,不仅省钱、省事、还省时间,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创业也更有信心了,为这样的政务服务点赞。”7月21日,在和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刚刚拿到首套免费印章的公司负责人张先生高兴地说。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获得感,激发市场活力,和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从2022年开始在全县范围内推行“新办企业刻章免费”服务。截至目前,该局已为企业免费刻制印章1450余枚(套),让广大企业真正享受到“政府买单、企业免单”的政策红利。

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司法人印章,每家企业将省去149元的刻章费用,最大限度为企业“松绑减压”,同时还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现场领取或邮寄服务两种方式,极大地便利了企业开办者。

下一步,和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加大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宣传力度,确保新开办企业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企业获得感,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新办企业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