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与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县校合作对接

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7-04 09:34:31

为加快推进技能服务人才基地建设,近日,和顺县与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县校合作对接活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就深化县校合作等事宜对接洽谈,进一步推动县校合作持续走深走实。

据悉,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口帮扶和顺县职业中学已有3年,累计投资20余万元,援助建设学前教育、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实训基地,在校学生专业技术能力不断提升;暑期免费开展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教师教学水平持续提高;帮助和顺县成功申报了晋中市计算机专业名师工作室,定期派遣在校大学生到县实习,为和顺县教育事业不断注入新鲜力量。下一步,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认真落实校地合作“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的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推进县校合作走深走实。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