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建设清廉机关 筑牢自律防线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7-03 10:06:17

6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太谷区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会上,太谷分理处详细介绍了突出清廉公积金建设主线,扎实开展清廉故事会、清廉读书分享会、警示教育活动、拓展清廉文化阵地、树立清廉模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六项活动,持续压实“廉”的责任、涵养“廉”的文化、强化“廉”的自律、形成“廉”的风尚。会议围绕基层创建清廉机关实践,以抓党建、促创建、推进清廉公积金建设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统一了思想、奠定了基础、营造了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要持续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扎实做好基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全市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省委、市委“清廉机关”建设部署要求,一以贯之地把“清廉机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构建体系谱“清廉”、学习润心育“清廉”、丰富载体扬“清廉”、涵养家风倡“清廉”、坚守本色养“清廉”、扎紧笼子固“清廉”、集中整治树“清廉”、防控风险守“清廉”、合作践诺促“清廉”、阳光治理筑“清廉”, 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梁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