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带队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8 09:14:16

6月7日上午,2023年高考拉开帷幕,副市长梁艳萍一行来到榆次一中、晋华中学考点巡考2023年高考工作,实地检查考务组织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向广大考生致以美好祝愿,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今年,我市共有高考考生30887人,设11个考区,21个考点,1055个考场和76个备用考场。

梁艳萍一行先后来到智能安检门、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生证件核查、监考人员考前培训、监考流程、试卷保密、备用考场等具体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考场秩序。

梁艳萍表示,高考是“国之大者”,事关国家选才育才,连着社会民心,关系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噪声防治、食品安全、医疗服务、规范流程、考场秩序、心理辅导等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做到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试安全零事故,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暖心高考、阳光高考”的目标任务。

记者 吕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