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6-07 01:00: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系统更加深刻认识和领会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的内涵,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和顺分局举办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演讲比赛。该县5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和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近年来,和顺县坚决落实各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紧紧围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统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该县生态环境质量总体稳定并持续向好,生态环境安全底线牢牢守住,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不断提高。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近年来通过改进生产方式、引进先进技术、减少企业环境污染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充分展现了各企业主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和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比赛设置预赛、决赛两个环节,共有16支企业代表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