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爱心企业送清凉 慰问交警护高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6-07 00:58:41

高考来临,牵动全城,爱心企业为护考交警送上夏日的一抹清凉。6月5日上午,和顺县世甲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慰问,为奋斗在一线的交警送来防暑物品。

慰问中,和顺县世甲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交警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保障全体考生出行安全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深深敬意,希望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期间,这一份关怀能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特别的“凉爽”。

民警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与慰问,感谢他们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和群众的期望,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职尽责,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每年的高考,考生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我们向所有为了高考顺利进行而默默付出的人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记者 闫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