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鹏出席晋中市打造“一刻钟办照圈”政银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5 10:49:09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擦亮晋中“晋心办”政务品牌,6月3日,晋中市打造“一刻钟办照圈”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张鹏出席。

近年来,我市商事制度改革硕果累累:全面推行新注册市场主体“一网通、一窗办、一日结、零成本”措施;“证照分离”改革经验在全省推广;开展市场主体歇业复业改革,让企业可以“停机保号”;试点推出个体工商户智能审批系统;个体工商户和合作社登记授予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市域全覆盖;在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开展企业登记行政确认制试点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下一步,我市将以打造“一刻钟办照圈”政银合作为抓手,持续提升市场主体登记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水平,继续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打造流程更简、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实支撑。

记者 吕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