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开展“职引未来”主题现场招聘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2 10:01:47

5月29日,昔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该县德润家园小区门口开展了以“职引未来”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起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平台,满足群众就业需求,为企业用工提供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来自昔阳县内外48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残疾人等群体提供就业岗位502个。现场,各企业将所需要的工种、待遇、招聘人数等要求通过展板和海报展示出来,工作人员同步发放招聘广告,方便求职人员选择。求职者穿梭在各企业的展台前,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招聘信息。

求职者陈女士说:“招聘现场提供的岗位有很多,待遇也不错,希望这次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通过昔阳县政府网发布信息,及时将招聘会的相关信息传递给县域内有求职需求的居民,积极引导求职者参加企业招聘,确保劳动者就业有岗位、收入有保障、生活有奔头,让稳就业政策落实落地。据了解,招聘会现场累计入职求职、咨询人数共30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用工意向20人(次),发放各类就业宣传资料500余份。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