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王兵梁艳萍出席市参评第31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工作总结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2 09:38:46

6月1日下午,市参评第31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工作总结会在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排练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副市长梁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市文旅局相关人员,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及《望海楼台》编创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兵和梁艳萍为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和郑芳芳分别颁发“突出贡献”和“卓越贡献”奖牌。梁艳萍传达了市委书记常书铭对郑芳芳荣获第31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所作的批示。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参评第31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的具体情况。梅花奖获得者郑芳芳作交流发言。

王兵指出,这次夺“梅”成功为我市文化事业又创造了一次良好发展的契机。下一步,将启动《望海楼台》巡演计划,拓宽传播途径,掀起晋剧热潮。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应当充分结合晋中地域特色,发挥我市文化遗产丰富和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品牌优势,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形成储备一批、实施一批、提升打磨一批剧目的工作格局,确保精品迭出,佳作不断。市文旅局和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要在出精品、出人才上集中发力,本着保留传统精华、体现时代特色的原则,全面梳理、优中选优,坚持每年推出一部大戏,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并形成人才储备梯队的培养模式,促进全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晋中艺术新篇章。

记者 周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