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市政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1 09:10:04

5月31日,副市长梁艳萍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水利相关工作。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水利局,介休市、平遥县政府关于洪山泉生态修复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推进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梁艳萍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用水总量逐年增加,供需矛盾不断加剧,水资源的供给不足已经成为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因素之一。要站位“国之大者”,坚持科学发展,正确处理发展与资源的关系,统筹水资源的开发利用与社会经济发展、人口增长和生态环境相协调,实现水资源高效可持续发展。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尽快编制完善工作方案,加快相关设施配套建设。要强化督导协调,抓好工作调度,专班统筹推进,建立周调度、月报告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加强生态保护治理、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持续提升水利工作质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支撑保障。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