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师帅在我市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5 09:51:33

5月23日至24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带队,在我市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山西医科大学校长解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琦,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岳志坚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贡琦就我市帮助支持各民主党派建强用好基层组织活动阵地相关情况作交流发言,岳志坚就民盟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作交流发言,榆次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作交流发言。

师帅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在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场所管理、制度建设、运行经费来源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工作向下,深入一线,坚持实地调研基层组织活动场所,挖掘亮点,总结经验;要注重成果转化,在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提高调研成果质量,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建设的实际举措,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团结大厦、同心书屋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场所。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