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司法局水秀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送法进乡村 “典”亮新生活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4 09:33:35

今年5月是第3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深化民法典普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太谷区司法局水秀司法所开展了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涉及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继承遗产等方面的内容,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这样的普法活动我们很喜欢,尤其是对关于土地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非常实用。”参加活动的群众王静说。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王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