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出席2023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3 10:23:33

5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省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市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高考安全工作。副市长、市招委主任梁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艳萍指出,高考是国之大者,是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大事。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的首次高考,也是新冠疫情实行“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首次高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去做“万无一失”的努力,坚决筑牢高考安全工作屏障。她强调,要严格防范,深化手机作弊等专项治理;压实责任,提升考务人员履职水平;密切配合,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完善机制,做好工作统筹;提高标准,严格督导检查,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实现高考安全总目标。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