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迎检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5-23 10:23:32

为扎实推进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迎检工作,促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服务效能全面提升,5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迎检推进会。副市长梁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艳萍指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我市文旅领域的三大“国字号”金字招牌之一,是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内容。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咬定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抓紧时间、落实责任、认真整改、迎头赶上,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在工作上要突出重点,加大投入、提升服务、完善设施、扩大宣传、打造亮点,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发力,争取打造更多的“加分项”。在落实上要坚决有力,坚持边查边改、清单管理、督导并重,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全力推动我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