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中通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一期工程预计六月份投入使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5-12 17:59:31

日前,记者在祁县中通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各项施工作业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该项目正以天为单位加速推进。项目一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6月份投入使用。

据了解,中通电商快递产业园位于祁县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设计用地约25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总部大楼、智能化快递分拨中心、快运转运中心、航空转运中心、冷链物流转运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等主体工程,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停车场等配套辅助工程。

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基本已经完成,设备也已安装结束,室外工作沥青和围墙这个月底全部完成,预计在6月份投入使用。二期目前3号、4号宿舍楼及5号综合楼和食堂的外墙已经装修完成,室内水电、消防、油漆正在施工,预计5月中旬基本完成。室外工程正在陆续跟进。

为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祁县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践行“全天候、全方位、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最便捷、最顺畅、最贴心、最有温度感”的“四全四最”服务理念,主动上门服务,持续完善问题闭环解决机制,保障了新续建项目在人才保障、手续办理、供水供电等方面的需求,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保障重大项目落地。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许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