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谱新篇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5-10 09:46:29

近日,榆次区自然资源局组织该局干部职工参加自然资源干部教育大讲堂,观看大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该片精选并展现了107个典型改革故事,采访了183位改革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对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行了全景式呈现。

此次大讲堂选取马胜利、关广梅等改革闯将的敢闯敢试、沈阳防爆器械厂的破产经历、东北老国企三年脱困等故事,重点展示40年来国有企业在改革中不断壮大的艰难历程。今天的国有企业,正向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奋进,在市场的风浪中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通过观看纪录片,激发了榆次区自然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干劲儿,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在“稳”的基础上,找准“高”的目标,谱写“新”的篇章。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