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合规管理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4-26 09:59:49

昔阳供电公司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方针,积极应对严峻经营形势,大力实施提质增效和产业升级专项工作,收效良好。

去年以来,他们扎实开展电能替代、线损治理等工作,新接入电动汽车充电桩6户92KVA,台区日合格数量、月度高损治理、经济运行设备较上年大幅提升,基本满足管控要求。全面开展了固定资产“账、卡、物”一致治理,电费回收率达到100%。配合政府完成转供电行为摸排,实施敏感工单建档销号,客户投诉同比下降66.7%,客户满意率达99.2%,比上年上升15.9%,排名晋中第一。不断深化合规管理,成立合规管理组织机构,持续深化“以案促管”,专项整治“屡查屡犯”问题,圆满完成了数字化审计等迎审工作,审计发现问题全部整改清零,使经营风险得到有效防控。

通讯员 赵军 陈雅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