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城管女子中队上岗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4-12 01:51:08

近日,太谷区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女子中队成立。这支女子城管中队以倡导文明执法、柔性执法为特色,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城市管理需要,致力于为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塑造人民城管队伍新形象、新面貌。

据了解,这支女子城管中队是太谷区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首支女子中队,设立这支队伍的目的在于发挥女性独特的亲和力,以文明理性执法改变居民对城管执法“简单、生硬”的不良印象。该中队共有13人,经培训后于4月正式上岗。女子城管中队将通过发挥女性特有的耐心、细心和刚柔并济的优势,对城区主干道重点区域、流动摊贩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行为进行教育劝导,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太谷区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女子中队中队长马静表示,城市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女子城管中队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文明劝导和执法管理相结合、服务群众和展示形象相结合,规范市容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进一步发挥女子城管中队的优势和特点,不断提高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助力太谷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 王文安

通讯员 赵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