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供电公司

获“全国线损百强县”殊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27 11:58:03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最新发布结果显示,国网晋中市太谷区供电公司以全省第六名的好成绩入选线损管理专业“全国线损百强县”称号。

据悉,为抓实降损工作,该公司依托“百强县”和“百强所”评价体系,针对线损管理薄弱点,从完成进度、实施质量等方面进行密切跟踪和全面把控,通过组织线损专业团队,梳理出一批高损台区清单,打造“线损计算-项目规划-项目实施-降损评价”全过程,按照轻重缓急有序解决台区高损问题。

在治理过程中,太谷区供电公司还通过建立“日监控、日分析、月考核”的线损管理机制,梳理问题清单,制定降损计划,明确治理时限及责任人,常态化跟踪治理进展,定期开展治理效果后评价和经验总结,全面提升了辖区线损管理水平。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郭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