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我市“晋情消费·全晋乐购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启动

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推动消费回暖升级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25 11:08:35

3月23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的我市 “晋情消费·全晋乐购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在晋中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启动。

据介绍,我市“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按照“1+4+7+N”行动计划实施,以全市“晋情消费·全晋乐购”活动为1条主线;以迎春有礼、绿色有情、暑期有行、金秋有惠为4个主题消费季,实现 “季季有主题”;围绕提档大宗消费、升级消费体系、提升消费品质、培育新型消费、激活餐饮消费、扩容会展消费和复苏文旅消费等开展7项行动;通过市县联动、工商文旅融合、政银企协同、线上线下共促等方式,举办贯通全年的系列消费促进N项活动。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小俊告诉记者,“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紧抓时令节日和消费热点,大力调动各方积极性,发动各类经营主体参与进来,努力在全市营造“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场景”的促消费活动氛围,形成波浪式的消费热潮,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企业纷纷表示,将牢牢抓住“消费提振年”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积极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