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任秀红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25 09:46:39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贡琦,市政协副主席赵宏钟、韩文让、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田桂梅,市政协秘书长张晓彤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71人,实际到会6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记者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