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25 09:34:12

3月24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常书铭、王建忠、王根元、辛琰、段燕翔、张英杰、许利伟、王双寿在主席台就座。主席团常务主席赵成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49名,实出席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审查报告,印发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资料组关于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会议还指定了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