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头条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刘星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25 09:16:48

3月24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星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常书铭主持。大会执行主席王建忠、文竑烜、丁雪钦、冯晓雷、刘伟、赵成武、张英杰、许利伟、王双寿、黄亚平、李军、魏江峰、韩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星、任秀红、那志茂、王兵、贡琦、鹿建平、王根元、辛琰、段燕翔、靳润喜、张拥军、梁艳萍、张鹏、赵宏钟、原占斌、周东曙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355名,实出席333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随后选举正式开始。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有效。根据选举结果,刘星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表示祝贺。

随后,根据《晋中市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办法》的规定,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下,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星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