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授予15家企业首批“城市发展合伙人”称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22 09:56:08

近日,寿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首批“城市发展合伙人”赋能大会,对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山西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农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5 家企业授予首批寿阳“城市发展合伙人”荣誉称号,为实现建设幸福新寿阳目标积蓄发展力量。

营商环境之于企业,如阳光、空气、雨露,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寿阳县先后出台《寿阳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升实施意见》《寿阳县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寿阳县服务民营企业“以月答卷”工作机制》《关于加强和改进寿阳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寿阳县“城市发展合伙人”享受相关礼遇待遇十条措施等,致力于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管家式”“保姆式”“店小二”等服务措施,持续压减审批流程和时限,真正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寿阳县将招商引资工作确定为今年全县的“一号工程”,组建成立了寿阳县煤机制造等先进制造产业链“招商战队”、康养产业链“招商战队”等,各“招商战队”聚焦新能源、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文旅、康养、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立足寿阳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助推寿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部门贴心的保障服务,坚定了浪潮集团与寿阳今后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决心。”浪潮集团山西公司董事长隋克云说,“未来,我们将切实履行好‘城市发展合伙人’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浪潮集团的人才、技术、产品、资金等优势,与寿阳开展更多合作,健全产业链条,助力寿阳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闫淑娟

通讯员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