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共建廉洁伙伴 促进合作共赢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21 08:53:13

为践行为民服务理念,营造“廉洁共建”氛围,深化政银企合作共赢,提升为民服务质效,3月17日,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银行晋中分行、中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廉洁共建”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银行晋中分行签订《“带押过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协议》《晋中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金融业务合作协议》,开展“一对一”助企纾困活动,并就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带押过户”业务流程等问题,为现场群众进行解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公积金服务走进群众身边”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今年以来,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同时,与农业银行晋中分行不断深化廉洁合作共建,通过签订《廉洁伙伴协议书》,互相承诺、互相监督,持续增强党建工作创新能力。

“缴存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与农业银行晋中分行全面开展“廉洁共建”活动,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梁佳玮 阳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