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敢电信诈骗?跨越千里也要抓到你!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20 10:08:43

近日,市公安局太谷分局民警辗转多省,跨越数千公里,破获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挽回被骗资金2万元。面对失而复得的钱财,受害人十分激动,为办案民警送上两面锦旗以示感谢。

2022年11月17日,太谷居民常某在网络平台刷单被骗十余万元。2022年12月2日,太谷居民张某在抖音“中邮消费金融”中贷款,被诈骗2万余元。2022年12月6日,太谷居民杜某接到一个自称商家客服的电话,对方以更改身份信息为由实施诈骗,杜某当时一时大意,等反应过来已被骗2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太谷公安集中优势警力,第一时间开展侦查研判。经过持续循线深挖,全面梳理线索,对相关信息进行分析和研判,在取得充分证据后,一张抓捕大网悄然铺开。最终,民警远赴湖北、四川、贵州等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黎某、舒某、潘某,并将部分追回的赃款返还给受害人。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追赃挽损中。

记者 闫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