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西南街道城隍庙社区

心系孤儿 情暖人间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20 10:08:37

3月17日,榆次区西南街道城隍庙社区收到一面写有“情系孤童彰显人间大爱、真诚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的锦旗,感谢街道社区干部对辖区散居孤儿的帮助。

年初,城隍庙社区在对辖区一名11岁的散居孤儿家访时了解到,其监护人因故无法继续履行监护责任后,及时向西南街道民政办及榆次区民政局汇报情况,并积极联系孤儿的其他亲属。同时,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帮助其解决困难。最终,在多方协调努力下,根据孩子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将其送至晋中市福利院,为孩子提供了安稳的生活环境。

一面红色锦旗,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和激励。该社区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及时了解特殊家庭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用温情关爱他们,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