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贡琦出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18 08:24:49

春潮涌动处,奋进正当时。3月17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和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市工商联工作报告、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通报清廉民企示范点创建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琦出席。

贡琦指出,2022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工作理念,积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贡琦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浓厚的学习互动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载体引领,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和民营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搭建起校企合作、企业互动、优化服务多样化平台。要突出队伍引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同时注重企业接班人培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者 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