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任秀红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18 08:20:51

3月17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宏钟、 韩文让、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田桂梅,秘书长张晓彤出席。

会议决定3月21日召开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市政协2022年度优秀提案建议名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报告》《关于2022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通报》《关于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选题和发言人员建议》《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经费预决算和2023年度经费预算情况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

任秀红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政协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要齐抓共管,切实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培训、引导,积极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提案选题、规范撰写提案,提高提案质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任秀红指出,今年是五届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第一次考核通报,希望广大委员以履职优秀的委员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激发争先创优的履职积极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任秀红指出,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开创全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求真务实、举措上谋深做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打牢坚实基础。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