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开展森林消防半专业队大比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17 16:22:13

3月15日,寿阳县开展森林消防半专业防灭火队伍技术比武,来自寿阳县12个乡镇的120名半专业防灭火队员参加。

此次比武共设队列、叠军被、风力灭火机操作、灭火弹投掷、灭火实战演练等5个项目。活动中,参赛队员斗志高昂、反应灵敏、动作利落,将平日刻苦训练的消防救援技能充分展现出来,形成了比、学、赶、超和以赛会友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比拼,平头镇荣获综合成绩第一名,解愁乡、温家庄乡荣获综合成绩第二名,南燕竹镇、平舒乡、景尚乡荣获综合成绩第三名。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技术比武检验了寿阳县各乡镇森林消防半专业队伍备战水平,加强了队伍规范化管理和实战化训练,充分展示出该县半专业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质和顽强的战斗力,有效促进了林草火灾扑救能力不断提升,为做好该县森林防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