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省教育厅公布首批省级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

我市五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入选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17 09:58:4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首批省级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我市(包括驻市高校)5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为加快推进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创建一批省级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在单位自评申报、县(区)受理初审、市级会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专家评审,共认定30家单位为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我市(包括驻市高校)的太原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晋中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学校、山西农业大学经济作物研究所、黄土农言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5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据了解,到2025年年底,全省范围内将建设命名100个省级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放共享机制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更好满足学生劳动教育实践需求。5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成功入选,将进一步带动我市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持续推进我市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方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者 宋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