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云泽在我市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

创新社科普及载体 打造晋中特色品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17 09:58:02

3月15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深入我市,就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王兵、梁艳萍参加。

张云泽一行分别来到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市档案馆“晋中记忆展厅”和市荣军休养院“军魂永驻”红色教育基地,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山西抗日根据地司法档案陈列室,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社科普及基地的建设、管理、挖掘和活化工作,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云泽指出,社科普及基地是社科普及工作的重要阵地,为做好宣传普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晋中要用活用好红色文化,深挖精神内涵,牢牢把握社科工作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基层群众的真实需求建设基地,努力打造社科普及的晋中品牌,为全省提供更加鲜活的工作经验。要有效整合社科资源,为广大青少年和党员干部提供更多优质科普平台和精品展览,致力于把科普基地打造成弘扬社会科学文化的精神家园,更好地发挥出社会科学普惠大众、服务社会的作用。要继续发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社科普及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进一步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水平与成效。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