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王兵陪同马炜宏一行在我市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17 09:52:58

3月16日,省委改革办副主任马炜宏一行到我市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马炜宏一行实地走访了介休市融媒体中心和晋中广播电视台,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分别了解晋中市、县两级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具体情况,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马炜宏听取了我市关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晋中日报社、晋中广播电视台、榆次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马炜宏对我市媒体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三个有利于”,即有利于弘扬主旋律,做强主阵地;有利于留住人才,建强队伍;有利于长远发展,“造血”强身。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公益和市场的关系,二者有机结合,实现共享共赢;处理好宣传和服务的关系,做强新闻主业,深耕民生服务;处理好人才引进和留住的关系,通过机制改革,薪酬激励等举措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

王兵表示,晋中市将持续在机制改革、队伍建设、内容提升、技术保障、市场运营等方面下功夫,在市、县两级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实现先行区建设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