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17 09:47:26

为维护市场秩序,在“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平遥县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由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在2022年整治行动中查获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小家电等40余种商品,总价值350余万元。在销毁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拆解、碾压、填埋等方式对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平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大打击制假售假力度,特别是加大对食品、药品等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等方面的整治力度,是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彰显了打击假冒伪劣、维护市场消费安全的坚定决心。下一步,将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重点环节,开展专项执法整治行动,依法查处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