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晋华街道办

激扬巾帼志 唱响新征程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09 09:35:36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3月6日下午,榆次区晋华街道办事处举办“齐心向党 奋斗有我”庆“三八”歌咏比赛,歌唱新时代、激扬巾帼志,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歌咏比赛由晋华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女性干部职工组成,共有9支队伍参加比赛。9支队伍着装整齐,依次登场,她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满怀激情的歌声倾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平安中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歌颂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晋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歌咏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将组织广大妇女同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唱响巾帼之歌;以时代呼唤为己任,担当巾帼之责,谋振兴、促发展、开新局、谱新篇,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