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文旅

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评选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09 09:27:27

图为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对参评作品进行综合评分。

3月7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评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从1月30日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在全国共征集到会徽参评作品220件、吉祥物参评作品87件,参评作者涉及福建省、广东省、湖南省、河南省、北京市、湖北省、江西省、四川省、江苏省、山东省、安徽省、甘肃省、河北省、辽宁省、陕西省、山西省、浙江省共17个省(市)。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组委会邀请宣传、体育、教育、美术等领域的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对参评作品就主题含义、整体审美、图形设计、色彩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初评作品会徽10件、吉祥物10件进行网络投票。

据了解,晋中市运动会是我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每4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本届运动会以团结、拼搏、健康、快乐为主题,分中小学生组、成人组、老年人组,共设37个比赛项目。

记者 刘佳烨

摄影 张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