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妇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03 15:13:17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近日,榆社县妇联深入农村开展“健康晋中 母亲行动”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健康宣传小册子,为广大农村妇女耐心细致讲解了“两癌”防治、婚前检查、婚育服务等妇女关注的健康知识,引导她们要做好健康防护,树立健康文明理念,要重视健康,懂得呵护自己;引导她们带动家庭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观念。

活动结束后,榆社县妇联联合云簇镇妇联、社城镇妇联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特殊妇女家庭,为她们发放了衣服等慰问品,妇联工作人员与她们亲切交谈,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走出生活的困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暖心的话语、温暖的关怀,让她们暖意融融,她们表示:“谢谢妇联‘娘家人’对我们的关爱!”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