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公告

来源: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第三组时间:2023-03-02 09:32:31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督查委员会晋督发〔2023〕1号《关于开展第三批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的通知》安排,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第三组于2023年2月28日正式进驻晋中市开展督导工作,主要职责任务是督导晋中市及各县优化营商环境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市、县及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抓开发区工作、各级各部门落实相关政策和服务开发区发展、各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等情况。重点聚焦以下五个方面: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要素保障加强、开发区自身建设、督导问题整改。

从即日起一年时间内,举凡全市人民、相关企业、法人、团体、组织等,认为有违背营商环境优化改善、阻滞开发区建设发展的事项,皆得以文字陈述的方式向督导组反馈,书面材料中请明确联系人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督导组将本着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相关规定和工作规范流程进行处理。

有关问题线索、困难申诉反映渠道如下:

微信号:督导第三组 sxswdddsz

E-mail:sxswdddsz@163.com

特此公告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第三组

2023年2月28日